梦想大鸡腿☆

这里陆离x没事儿写原创短篇的咸鱼☆

似乎终于熬过去了最难过的那段时间。
难过不是悲伤,只是觉得时间要凝固一样。每一个步伐都像跑步时冲刺过后的一圈,沉重得如同灌铅。
周五的时候非常的崩溃,尽管在白天是完全表现不出来的。
就是恍然般地发觉,健康地存活着,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身边的很多人都患上了先天性病,再者还有心理疾病的。难说这两者之间没有关系。
说起来我自己也不健康,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但是如果我事事如意一切满足,还需要活着干什么呢。一生并不是纯粹用来享福的,那样的人生或许无聊到无病呻吟。至少我之前就是那样的。
课前一分钟演讲我没怎么准备,随便说了一些最近了解到的作家菲茨杰拉德的生平。结果到最后同学们对菲茨杰拉德这五个字都一无所知,更不要提名字了。我总是仇,仇那些与自己不同的人。后来那个我极佩服又极嫉妒的孩子上台演了很久的讲,我才开始悔悟的,尽管如今我还是嫉妒着。
我还是讨厌大家一如往常,只是我更多地认识到自己的不对。但是我还是一如往常。曾经嗤笑过的“自命不凡”用在我身上还比较合适了,而且我突然不觉得这是当初学的纯粹的贬义词。越来越觉得自己是在有零星几个体育生慢跑的操场上空展翅掠过的鸟。没有南迁,只是默默地在校园最高的建筑上鸣几声,最后冻死。僵硬的尸体掉在学校之外。

评论
热度 ( 4 )

© 梦想大鸡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