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鸡腿☆

这里陆离x没事儿写原创短篇的咸鱼☆

卖情怀而挖坑的怂燃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看完了,然而吸引我的真的只有开头唐武德和红眼的打斗以及唐武德很interesting的二十四节气能力。

(高亮)不过花十几块钱买会员或者五块钱买片子还是值得的。

一开始看了进度条,就有预感比赛比完了什么都讲不了,而且中间应该也不能全都是比赛内容吧?新人设们倒是都很有意思。
很多该燃的地方,比如麦当被太乙困住的时候,笛亚居然又回忆杀?像这种地方就特别拖慢剧情,可能纯粹是为了回顾克拉大大和小笛亚?但之前已经看过无数次的照片,我们来看片子并不是为了考古怀旧,而是延续之前的故事,填坑对吧!但剧情从头到尾一直在卖情怀。所以我觉得这个设定安排就非常尬,因为如果笛亚直接就醒悟了,太突兀,如果笛亚回忆杀,又太拖沓,结果在拖沓后,剧情还在一味地开脑洞,像什么夺得珍珠啊,单挑所有被淘汰者啊,魔鬼脚印坐标交给他人啊之类的。尤其最后一个,特别不能忍,感觉不仅仅是笛亚自己的信仰破灭了,我们的信仰仿佛也破灭了一样。虽然很有可能下一季又圆回来什么的,但让我们觉得,怎么又挖坑啊?!演出来还好,连麦当单挑都没有...?
exm??69分钟我究竟看了点啥?
而且尤其是最后的单挑和广播,感觉好像是在比着开坑,之后又不填,然后给我们留个下一季的念想,可是下一季如果还是这样怎么办呢?
并没有说制作组不好的意思,其实我们应该感谢啊,重启不是易事,他们的压力也很大。但呈现出来的效果就是这样,我只能这么说真实的感受。
关于卖情怀,情怀自在我们心中,重复n遍真的是拖沓剧情了。(给我感觉仿佛是Charlotte烂尾,避重就轻)
挖坑我刚才也已经说了,n个坑,比当初26集之后更大的坑。只好期待下一季。
至于为啥是怂燃呢?这一季的脑洞大过最初,但是却没有一开始肉包冲天炮带给我们头皮发麻的震撼,本来应该燃爆的剧情,被回忆和重复的词儿拖沓没了,等人的期待都凉了再突然燃起来,铺垫过长而过程太短,这燃得未免怂了点。

之后说说人物吧,感觉大家真的都没变。所以就是,外貌变了声音更成熟了,但是心智还是那样,笛亚还是在犹豫,咕咚也还是那些梗,庆幸的是麦当除了一如既往的热血外,还加上了很多感动的地方。便当那里是很棒的新感动!另外觉得,唐武德的能力真的特别interesting 啊,然而人设显得有点怂而且很迷,特别不完整,开头所谓倒叙用的没啥意义了。红眼依旧是打酱油,但是还是非常帅气2333不过白眼真的略像当年的克拉......冰冻的能力虽然大众但是作为五色眼之一应该也不能太无聊。新人物新cp非常有趣,尤其是极光脸红那段挺好挺好,而且太乙啊拳皇啊都是怪萌丑萌的,这里还是比较棒的。最后的彩蛋看到了吗?为什么觉得监狱里的人莫名像红魔鬼?(完全不确定,只是感觉)眼睛特写很有意味啊...不过为啥身上的条纹原谅色?2333
总之还是期待下一季吧,让当年的约定,高高飞起来啊!

评论 ( 17 )
热度 ( 12 )

© 梦想大鸡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