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鸡腿☆

这里陆离x没事儿写原创短篇的咸鱼☆

以前在老房子,四点多到六点多那个昏黄黯然的时间段里,就算这一天都是晴朗的,也总要掉几滴眼泪。
就感觉那一刻窗外的夕霞让一切难过的,无能为力的事情都涌到脑子里。
“惆怅如乌云。”
其实我们总是看不到异类的喜怒哀乐。
每次写了自己想写的作文,总是会失败。
还是那句话。
其实大家都很矛盾的,总说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然而这样就很客观了?
我讨厌很多人,因为人家讨厌我。

但我永远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经腐烂了。
我,和一个背地里骂我难听话语的人,谈笑风生。
那一刻,乃至这一刻,我依然不觉得有什么矛盾。
可能我就是这样吧。

评论 ( 5 )
热度 ( 3 )

© 梦想大鸡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