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鸡腿☆

这里陆离x没事儿写原创短篇的咸鱼☆

最近看庆山的《告别薇安》

看着看着就不自觉地沉浸到伤感的笔调当中

虽然我可能不是一个称职的写手

甚至算不上一个写手

但是我还是觉得刚刚在书里看到的一段话是很真切的:

“像我们这种写字的人,”她说:“就不知道是自己在玩文字,还是文字在玩自己。”

-

我觉得我已经迷失很多东西了

很多时候我写文,文里的主人公于我定不是没有半分关系的

我写她们,写她们最后有一个结局

可是我自己的结局在何方,是喜是悲

不得而知

就像我以前在新年总结里说的一样

只不过现在是

永远在路上,永远在寻找

永远在迷惘

评论 ( 2 )
热度 ( 4 )

© 梦想大鸡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