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鸡腿☆

这里陆离x没事儿写原创短篇的咸鱼☆

The Future.

很多初中生在高考结束之际畅想未来啊,计划着将来自己去了哪所城市工作在哪里结婚的对象是怎么样是谁等等。没错,这很理想狂。但这过程委实美好。如果有机会,我当然也想去描绘,可是我宁可避过将来大梦一场的落空,也不再贪恋此刻的美好。
就像我的生日在暑假。再怎么和别人说,人家没法给你买礼物。所以我从一开始,就已经不敢抱希望了。
最主要的是,我不知道将来我在哪里,所以我不敢放肆地爱身边的人。
我知道我喜欢厦门,我想摘鼓浪屿的花,我恨不得一辈子待在钢琴博物馆的空调里,我知道我想去上海,我知道我想认真的写北方的孩子青春的故事,我知道我爱的人是谁,我也知道我想和谁在一起。
可是未来不是想、不是喜欢、不是恨不得、不是爱。
未来是一切的你所种下的行为的报应。也许很早以前就注定完成。所以也许我爱的是你,可我最终为他穿上婚纱,我向往大城市,却最终困囿于穷山恶水。
所以我只能做眼前的,必然的,因为我只是一个人,对未来一概不知,我爱你,可是我不知道有一天我是不是必须向你说一声再见。
Best wishes.

评论 ( 5 )
热度 ( 3 )

© 梦想大鸡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