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鸡腿☆

这里陆离x没事儿写原创短篇的咸鱼☆

今天我们都很糟糕。
说好的五月的光,也会有阴天。
夏天啊,我怎么忘了小学的常见比喻句?
我总是以为我们已经熬过了所有难过的时光,抑郁症,还是上一代的纠纷。实际上我们永远依靠这些生存。
而我们是双腿埋在海边厚厚沙堆里的人,悲伤是海边的浪花,一次一次漫过我的头顶。
直到我脚下的沙子被彻底卷走。
或者我一头扎在沙堆和浑水里。
于是看见你在海的对面和我招手。
一如几年前灾难时一样。
月光穿透你头顶。
而你穿过我躯壳。
我看到你的心脏是透明的。
我看到你的眼眶是空的。
我看到你散着头发,好像。

我多想穿过网线,越过语言,离开利益,超脱情感,放弃次元。
去拥抱你。
拥抱你。
拥抱。
你。

初四开始穿班服,我们只剩下两年。
我们这一生。只剩下两年。
是“两年之前的我们”。

评论
热度 ( 3 )

© 梦想大鸡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