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鸡腿☆

这里陆离x没事儿写原创短篇的咸鱼☆

其实我也是一个挺废柴的人吧……不想给自己冠上什么名头,回到最基本的人来讲。
尽管骂过自己,也改不了愤世嫉俗的毛病。这真的是个毛病。
偏偏我又长了一张爱说的嘴还有一颗善妒的心。
但又不得不说这两样都是我赖以生存的东西,我爱说所以我到现在还没有明显的抑郁因为我一直在倾诉,我善妒反而让我更想努力。
可能很对不起关注我的人和喜欢过我文字的人吧,从开学以来几乎零产。真的是脑洞枯竭了,回不到上个假期的那种状态,无论是在哪方面。就算手里有很多喜欢的设定,但是写出来又不是脑子里的味道。那我写东西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我想我是喜欢写作的,因为我发现自己其实同样是一个做事情如果得不到关注就会很快失去兴趣的人,但是至今我依然是个小透明,甚至算不上写手。可是我还是想要写作,也许这是骨子里的热爱,但是红细胞也会更新换代。
很早以前就发现的诡谲规律,每次很久不画画之后,就觉得水平大有提升,但是写文不会。我只有在我比较高产的时期才会感觉自己的文笔在不断调整进步,如果我很长一段时间不写东西,我可能连键盘都摸不清楚了。
我真的不是一个毅力坚强的人,和许多人一样。就拿今天考的800米跑一样,虽然断断续续坚持下来了,但最后因为半秒之差没能得分,所有的努力都会泡汤。我并没有怨恨当时跑步的自己,因为我觉得我好像尽力了。但是考试这事情,没有分数的人没有权利说什么,所以看着那些哭喊倾诉痛苦劳累的同学们,我只是安安静静地恢复。
前段时间加入的一个文学群的组长写的月练中提到“孤独的人是注定要写作的”,我想我写作的原因也大概是如此,一开始只是一种简单的倾诉和热爱,后来它变得越来越复杂,随着时代一起。我一直很想受人关注,因为这样或许会有人认真看我文字里的伏笔和比喻,猜测我和他人的关系,而不是如现在一样看一眼就退出。
Maybe a hopeless dream.

评论
热度 ( 4 )

© 梦想大鸡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