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鸡腿☆

这里陆离x没事儿写原创短篇的咸鱼☆

2016对如今的我来说,短暂的只剩下抑郁的冬天。
为什么说是抑郁的冬天呢?这个冬天实属难熬的很。本来所有期待的事物到头来不是后知后觉的消散了,就是与期望中并不相符,想抛弃掉却又只能承受。有很大的无奈,很难表达。
就比如说初二上学期的这个寒假,本来是我实打实盼望来的,甚至我终其一学期来盼望它,遗忘了学期的漫长,当假期真的走进到我的生活里的时候,我觉得我好像想错了。
这并不是一个我想象中的美好假期,也许是我对假期的印象停止在暖暖的暑假吧,居然会忘记这是个冬天。
所以我就开始漫长地浪费时间放飞理想,神夏没有看几集,动漫没追完一个完整的,写了几篇没什么进步的超短篇,散发了一堆戾气。以及把作业一拖再拖拖到检查作业的返校之前才写完,结果返校前天晚上又把家长一封信给丢了。
然后,开学了。
突然发现自己的目光仅仅定在了短短的周末假上,已经不对盼望了一个冬天的夏抱任何期望。
因为自己荒芜了假期,所以觉得假期已经不再美好。
假期是没有错的,只是我不太会过而已。
于是这个学期一下子就变得无比漫长,比较糟糕的是开学无论是身体还是心里状态都不甚佳。而且老师的能量突然爆发——数学老师甚至开始检查课外练习册。这让我觉得十分不合理。开学的第一篇作文写得极不理想,又被英语老师谈了理想……可谓是不尽人意。
上周有天上学的时候,早上下雪。
我走到操场里,发现雪是簌簌的,并没有冬天里那么粗糙,反而略显精致细密起来。

“春の雪
ヒラヒラと”

这是春天啊。
没有什么不同,我还站在这里。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梦想大鸡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