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鸡腿☆

这里陆离x没事儿写原创短篇的咸鱼☆

小姨的儿子,我的弟弟,要离开这里了。他要去奶奶家了。

说是他要去,不如说是他奶奶要他去。他只是个一岁多的孩子。

当大家都因即将到来的离别而围着他似乎希望在一起的时间能延长些时,我静静地坐在别的屋子里。

心情有一点点的,复杂吧。

后来我听到他奶奶说

“很快还能回来,五一十一放大假之类的时候。”

五一?我恍然间想起,新年伊始,虽然仍是冬天,但五一什么的,也真的不远了。

我还是没有勇气,去看那孩子一眼。

上一次他来时,我还是很嫉妒的。似乎大家都把爱集到他身上,而我是孤单的,被忽视的。

现在我是不是该感到内疚呢?他一出生开始,就失去了很多本应有的权利。他只有那爱了。甚至有一天连爱都会失去。

他发育迟缓,至今连爬也不会。这情况严重过于脑瘫。

治愈的可能?不知道,目前小姨一家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是个可爱的孩子。

今天是元宵。

我们吃完汤圆,迎来离别。







评论
热度 ( 7 )

© 梦想大鸡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