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鸡腿☆

这里陆离x没事儿写原创短篇的咸鱼☆

我只有在随想这方面才能高产...
可能我,比较随性?(这词还是在以前一个似乎是叫“逗比人生”的游戏里学到的233)
特别想写长篇。
特别想摆脱焦虑。
特别想不写作业。
特别不想开学。
尽管...
虽然说不在QQ空间发说说了,但是别人的说说我还是忍不住看。
列表里不太熟的人说听什么歌上瘾了。
还配了一连串的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很手贱很手贱地就去听了。
哎别说还真是。
所以我也哈哈哈哈哈了。
我是真高兴,
也是真难过。
透露一下这歌叫《菊花爆满山》
然后我又听了歌手的一些其他歌,《天王盖地虎》很魔性。
但也挺好听。

“天上有座山,

山里有座庙,

庙里有个天王,

他对着虎笑。”


评论 ( 3 )
热度 ( 2 )

© 梦想大鸡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