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鸡腿☆

这里陆离x没事儿写原创短篇的咸鱼☆

16年末总结

今天看到空间里列表的那些人都在发新年祝福,他们说的话很真实,也很感人,但这份感动不是我所拥有的,他们所圈的人当中从来没有我。16年人缘真不好,源于我的淡漠和不善交际,更多也来自于某些狗和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说白了我也真看不惯班上某些人和他们的小型圈子与学校的大型社会。
“我与他们不是一路人。”
心里的这种优越感让我还是有一点舒服的,不知道这算不算自命清高,但是我始终坚信我和他们会有着迥然不同的命运。
我。
笔名苏天蓝/唔唁/極彩,最初这三个名的使用分得挺清楚的,结果后来懒了懒了就一直用的是“苏天蓝”这名。
lofter名纯属一时兴起,虽然没有一个笔名的由来不是一时兴起。可能是想到了琴里通过两种不同颜色的发带可以改变不同性格吧。
很满意的是这一年写了十个左右的超短篇,大概最短900字最长3000多。最近开始和朋友合写文。
16年暑假一时兴起剪了个内扣短发,结果没想到那么不好打理,结果现在又留回原来的长度,于是决定不留到及腰就不剪了!(坚定脸)
生活一直在挑战下限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的底线到底是什么,那些说着自己的底线的人真的清楚什么是“底线”吗?
信仰/折原临也,好感静临/空/二次太宰和芥川/太芥/安乐冈花火。 朋友不多就一个青菱。
完全不混社会,总是一味清高地远离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结果学期末依然被人黑了。所以说逃避也没什么用。
感情啊兴趣啊什么的全都越来越淡,不知道是优点还是缺点。
单纯而敏感,一旦察觉到什么有了想法就难以抹出了,主观臆断太强。这是很大的缺点。
生活还不为任何人,至今也是在路上寻找生活意义的人,也许终其一生。
16年的迷惘少女。
找寻着17年的黎明。

评论 ( 1 )
热度 ( 2 )

© 梦想大鸡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