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鸡腿☆

这里陆离x没事儿写原创短篇的咸鱼☆

上个周日,圣诞节。
窝在椅子上补周四和周末的作业。
莫名的心烦,一会听听歌,一会看看视频。
怎么也静不下心来写作业。
人总有这种心理,任务越多,越想拖延,越想偷懒。
可能也有一部分节日的缘故。
说起来本来圣诞节在周末,对我来说也不失为好事。
讲真,我很讨厌给各个朋友同学送圣诞果,这礼尚往来间不见得有多少真情实意,倒多了几分虚伪,颇有形式化之感。
因此圣诞节要来之前,我满口嚷着又要花钱了。
某一天发现圣诞正好在周末时,的确很惊喜。结果到了圣诞那天,反而很惆怅。
家里从不过圣诞,日子还是照常。
而我还要继续补完我的作业。
毫无气氛可言。

评论
热度 ( 5 )

© 梦想大鸡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