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鸡腿☆

这里陆离x没事儿写原创短篇的咸鱼☆

被网络主宰的爱恋/900字

被网络主宰的恋爱/短篇

 

她喜欢那个男生。

 

但她是一个极其胆小怯懦的女生。

 

就算和他是同班同学,他对她甚至也没有什么印象。

 

是啊,像这样成绩平平,相貌不出众又性格内向的女生,就连她的同桌被偶然问起时都描述不出,还有谁会记得呢?

 

不过她很感谢网络。

 

这个虚拟的世界似乎使她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口才极好,善解人意的知心少女。

 

她很快在网上找到了他。

 

她使尽浑身解数,假装偶然与他在网上结识。

 

一步步拉近与他的关系,从最开始的陌生人到网友,再到普通朋友,到关系较好的朋友,到要好的朋友,直到知心的朋友。

 

她一开始还满足于“知心朋友”的关系,因为她感觉自己好像就生活在他的左右,无论有什么心事,他都会跟自己说。两人的聊天记录打出来似乎可以绕上地球几圈。

 

但人却总是自私。              

 

渐渐地她开始不再仅仅满足于做“知心朋友”,她想更进一步了解他,但无奈最近期末考试临近,她成绩本就不怎么样更是不想复习,可他却是学年里的佼佼者,他也只能暂时搁下与她的网聊,专心投身于复习当中。

 

她很害怕也很气愤,但她没有忘记自己的活泼开朗都仅限于在网络这个虚拟世界上,在现实中她依然是那个不被人记得,鲜少与人交流也畏惧社交的怯懦少女,于是她只能日复一日在电脑前等待着,等待着... ...

 

早晨面对着电脑抬起头来睁开惺忪睡眼,一天都坐在电脑前维持着不变姿势,晚上也紧紧盯着荧光的屏幕不肯睡觉直到被睡意打败。

 

直到期末考试那天,她依然坐在电脑前耐心而急切地等待着。

 

等等,突然好眩晕...

 

在少女再次醒来前她只有这一个感觉。

 

当少女再次在电脑前抬头的时候,她发现自己身下俨然有一个少女伏在电脑桌上。

 

少女刚想把她摇醒,不过当她伸出手触碰到身下人身体的时候,竟然直接穿了过去。

 

确切的说,是她的手被少女的身体穿过了。

 

正当她惊异的时候,她发现身下的少女竟是如此的眼熟——

 

这不正是...她自己么!

 

她吓得想要从凳子上弹起,可身子似乎使被固定在凳子上一般,只有双手和头能够活动。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

期末考试后,依然没有人注意到少女的消失。

 

而他在多次给少女发消息皆无结果后果断把少女从好友列表里删除了。

 

当他怀着一丝稍纵即逝的犹豫按下“确认”键时——

 

某个布满灰尘结满蛛网的小屋里,少女被囚禁于电脑椅上的灵魂也随着那头像的消失而消失了。

只留下了一句虱蛆横行,腐烂发臭的躯体的躯体。

 

 

评论
热度 ( 2 )

© 梦想大鸡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