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鸡腿☆

这里陆离x没事儿写原创短篇的咸鱼☆

我的脸

是一张马克笔没有上匀的色

你的眼睛

是一滩雨后被万人踩过的浑水潭

别傻了

里面没有颠倒的世界

如果可以

我会回到过去 不管有没有背弃悖论

杀死 曾经的孩子们

幻想着 有一天接受采访的场景

全世界 连傻X都知道你的秘密

情呀爱呀的

那个傻X 就是我

懒惰到无处宣扬

/ 四体不勤 五谷不分

/ 浇上汽油 舒展眉头

算我求你了 这是哪门子的话

恶心到这个程度 当初我真 不是八爪鱼也不是螃蟹

/ 就让我 来次彻透心扉的痛

/ 敢不敢 这么义无反顾坠落

/ 敢不敢 就这样放开你的手

滚吧 谁都他妈不敢

/ 所以 你好 再见


评论

© 梦想大鸡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