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鸡腿☆

这里陆离x没事儿写原创短篇的咸鱼☆

很久没有写东西.这么活着真的挺抱歉的.不是负能量.
没有任何作为只是一味焦虑的日子真的毫无意义.
气温骤降的那几天我回到家裹上繁琐的风衣再出门,穿得不算臃肿却也比夏日厚重了不少.当时抬头瞅瞅灰沉又压抑的大片天空,低头看楼下站着闲谈的中年人,没来由地觉得自己是一个社会败类.
楼道一如既往,越是临近出口越是黑暗.但是生活总是这样.今天去返校在很大的桶中洗窗帘,干活的感觉也不算糟.不喜欢查作业.本来就不该是我们的事情啊.
同学是个有趣的关系,换了新的桌椅,然后一直在给教科书们包上书皮,有一个劣质的我用胶带粘了一下.觉得漫长岁月也很好.
安利Halsey的Drive,仿佛是把BADLAND整张的风格揉杂到一起,是个奇怪而曼妙的旋律.莫名地苍凉阴怆,我在开车然后你看着窗外不语.两个人不提接吻的事情.天空要么没有颜色要么旖旎绮丽.然后路就一直向前延伸,四周特别荒芜.车很旧很破但是我新染了头发.若是没有小雨便是狂风.
大概是上面的感觉吧.如果还有自驾游的机会无论如何我要放一下.
做很奇怪的梦,但是我一般不讨厌的这种事情.虚拟和现实连接在一起的感觉特别好.
之前看《蝉女》,真的是好漫画.喜欢老宫喜欢廖兮.台词真的好.那种矛盾和探讨,很棒.引人思考.有细节有伏笔的,画风好看还能分得清人.真实.讽刺.听里面提到的歌到哭.晚安晚安.

请对这个世界保持希望和爱,以及孩童一般的好奇和观察力.
因为,我活得不怎么样啊.
不能辜负了.

评论
热度 ( 3 )

© 梦想大鸡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