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梦想大鸡腿☆

lantians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9篇文章,317人喜欢

应用截图

梦想大鸡腿☆

梦想大鸡腿☆

 

关于《人渣的本愿》而产生的各种撕x的一些个人想法


手贱去看了《人渣的本愿》的贴吧,大多是评论帖都被迫转撕x帖,要么就是无意义的畅想和人物黑或者喜欢人物等帖子,也觉得是挺无语的,尤其是撕x帖。
有的人黑的理由是觉得这番尺度大。
可是纯肉的番也不见得有多少人黑,我倒觉得这番里的肉都是比较现实恰到好处的吧?而且这样的一部作品我觉得至少比现在动漫泛滥的偶像、日常、热血等番好很多,同时我倒也感觉到网民素质的下降,例如b站小学生莫名增多,弹幕脏话错别字一抓一大把,贴吧亦是。仔细看看撕逼帖中的内容,无论是支持方还是反对方,都在揣测他人的行为,不是这个说对方只看了一集动画,就是那个说对方冲着肉去。实际上这些事实他们从未得到验证不是么?以及,中国的电视剧尺度也很大,却真的是为了卖肉而卖肉,但是如果动漫里面卖肉卖得能够反映社会反映现实,那么虽然这个肉卖得不见得是对的,但它至少是有意义的。
还有人是角色黑。
角色黑就更没有素质啦,基本上大家喷的都是茜老师和麦,对于麦我并不是很了解,但是对于茜老师的话我们不难看出她其实就是社会上的人之缩影,实际上社会上很多人亦是如此满足心中的欲望。动漫只不过是反映出来,但仍有人非要认为不对,这就有点固执了,我想他们身边也不乏这样的人,为什么不能允许动漫中的体现呢?事实上,男主和女主本质上也是同茜一样的人。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我想黑子这个称呼不等同于没素质。所以最可恶的一点是在“人渣的本愿吧”里骂《人渣的本愿》。如果你讨厌这部番,大可以开一个反对的贴吧,没有必要在“人渣的本愿吧”里撕x,这样就很无理取闹了。因此对于这样的人大概评价只能是“谩骂着一个自己眼中不好的角色,可自身比他(她)更不好”。
于是很多理智粉不希望这部番火起来,因为他们不希望又有很多黑粉来撕x。
这部作品自然会有争议,但是撕x必然是不可取的。
还好我只是一个小萌新小透明,不然不知道又要有多少人来撕。

梦想大鸡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梦想大鸡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